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整個南機場都是我的菜,吃到飽300有找!!


如果把南機場當成一個超大的吃到飽餐廳…兩位客人吃到飽到底要多少錢,讓我們繼看下去。

第一輪:臭老闆的臭豆腐,全素料理師姐也很愛。


因為太好吃,途中看到師姐進來用餐,也不覺得奇怪。
突然發現桌邊有提醒內用不可以吃葷食,才知道這是素食者的天堂。
是說,如果我進來前牙縫有肉絲,這樣算內用葷食嗎= ="
唔…對不起,我問了蠢問題。


【在哪吃】臭老闆現蒸臭豆腐-本店 地圖
【累計飽食度】40%
【費用】135元/2人


第二輪:安心越南烤肉串,烤雞心恰到好處。


我不知道我是被〝安心〞還是〝越南〞吸引了,總之這兩個字詞的組合打動我的心,我就點了個烤雞心…直到現在,我還是不懂我自己(遠目)。


一串烤雞心35元,共有六顆心、兩片青椒、還有白芝麻適量…唔,主要是它被烤得很剛好,雞心有彈性,調味跟台灣不太一樣,但我不能確定是不是很越南,因為我還沒去過越南…
其實原味就很好吃啦,但小攤攤前還是準備了四種重口味讓你加強一下!!


【在哪吃】安心越南烤肉串 (吃完臭豆腐往內走到底的右邊轉角處)
【累計飽食度】45%
【費用】35元/2人

第三輪:無名推車燒餅,請準備排隊的決心與毅力。


點烤雞心的時候看到右轉後的排隊人潮,決定兵分兩路,一個人等雞心,一個人排燒餅。
啊結果…等到雞心歸隊也被嗑完了還沒輪到我們。
因為它完全是正宗標準的現點現做現烤,烤爐每次能烤的數量有限,所以等待時間就會比較久。



本來是想四種口味各來一個試試的,可惜鹹酥餅已完售。
據老闆表示:「鹹酥餅就是包肉的。」<--真是言簡意賅的介紹XD

接下來是我對在場三種餅的食用感想:
【甜酥餅】雖然老闆說裡面是「包糖的」,但是它裡面的糖粉並不多,烤好後會變成中空的,像氣球一樣,糖粉融化黏在內壁上……呃…請自行想像。甜度並不高。
【紅豆餅】裡面就是包紅豆了(廢話),有紅豆的香氣,但同樣的甜度不高。
【長燒餅】它不是那種可以打開的燒餅,麵糰裡面有蔥,吃起來像是蔥麵包加強版,口感比較扎實,需要多咬咬。



【在哪吃】無名推車燒餅 地圖
【累計飽食度】60%
【費用】39元/2人

第四輪:現壓甘蔗汁,無法忽視的烤甘蔗香味。


第一次知道,原來熱的甘蔗汁是先把甘蔗烤過之後再去榨汁的。
烤甘蔗的味道好香…好想買一根來直接啃= =
不過為了把我的偶像包袱背好背滿,還是用喝的好了。


【在哪吃】現壓甘蔗汁  地圖
【累計飽食度】65%
【費用】100元/2人

第五輪:好吃炸雞,就是那個皮好吃。



炸物要好吃除了新鮮與調味之外,有時候麵衣也有加分效果。
我覺得它的麵衣有合我的口味,腿排皮脆內有汁(好老套的說明= =),我喜翻。
龍珠跟鹹酥雞就還好。


好吧,我自首,是吃到只剩一顆才想到要拍照= ="

【在哪吃】好吃炸雞 地圖
【累計飽食度】85%
【費用】115元/2人

第六輪:來來水餃。這絕不是飢餓時的首選。



它是主食沒錯,但你看這人潮,加上還是現場包餃子再煮給你吃,不耐餓的人最好先吃點東西再來。
另外一個神奇的地方是,你點了水餃之後,也沒有號碼牌,據說他們是認臉的,這是記憶大考驗吧= ="
然後吃友說,坐在中間的位置比較好,因為他們比較容易看到你……


最後一輪的15顆豬肉大白菜水餃,已經徹底擊敗我們了。
水餃皮的麵香很濃,不知為何,我覺得很像蒸餃皮的味道。
吃到飽行程就此結束= =" 

【在哪吃】來來水餃 地圖
【累計飽食度】105%已爆表
【費用】90元/2人

這樣全部加起來才500多一點,2人分攤,每人約260就可以吃很飽。
呃…大胃王的朋友不算喔^^"
下次,來南機場挑你的菜,吃到飽吧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